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我想大声说 :我坚强了 ;)


我是傻婆
但是
从这刻起
我超坚强了
不会再流泪 ;D

今天是我人生中
最低落的一天
失恋加失业
惨不.?
我坚强过了

但事实上、
我有哭的冲动
可惜
忍了
我想了想
回不料过去了
我只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傻婆的你们
让我别那么伤心
high了一天
心情好多了
不开心的
都一次过
喊了出来
太好了^^
我舒服多了 ......

还有你、
本来是我炒你鱿鱼的
怎知给你抢先
怎样.?!!!

我以前做工
就是没被人骂过
只是你各人问题
还有
什么叫做你不是我爸爸、
所以我不能顶嘴
我告诉你
如果你是我爸爸
会让我丢脸一辈子
我最恨那些一脚踏两船的人!!!!!

鸡蛋糕
说到就气
对不起、
瑞琪
我们丢下你一个人
不好意思
辛苦你了 。><

我不会回头
只想自己过得很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