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在阳光下、才是真正的我

很不明显、

浪费钱咯

我一直在哪儿说

我妈妈就说

这都不是用你钱

阳光下

才看得出

有点气

早知买明显的

要引人注目咧XD

算了

不染都染了

整天偷看我的朋友们

你们就会发现

在阳光下、

在属于真正的我 ;)

期待下吧

没什么分别的说..

.

.

.

被老板气炸了

重复几十次

告诉妈妈

妈妈也觉得很搞笑

烦死了

冷静点、

十一月、

我可以解脱、

才第二天

死翘翘..><

.

.

.

突然不在乎了

觉得我松了

就算不回信

我也无所谓

而且我不是一个人

我还有

一个陪我做工的你

一个陪我聊天的她

一个整天弄我笑到要哭的他

在我身边的你们

就够了

保持原状

我..

还是我!!!!

.

.

.

发觉自己好脏噢

头发很臭

电直头发的味道

染头发的味道

呼吸困难

死掉xP


我、

不会再回头

不会再看你

我、

会继续走

会继续找

那个属于我的...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