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别说我可爱了 、拜托纳 ♥



我越来越肥了 .><

亲戚都说我可爱纳

我不要可爱啦

圆圆的 @@

讨厌惨了.T^T


今天心情ok下的咯

出去走走下

好开心噢

去探望我家女人

在那里做工

不错的嘛 xD


我竟然放下了 xD

去到那里

我没有冲动想看他咧

me pro

我终于不需要他了xD


现在肚子超不舒服的

吃了个

三文治+柠檬茶

刚刚超想呕地说 ...

什么事哦 。?

你在茶里放毒 ?

TMD

早知不吃了啦!!!

现在想呕 ><


明天难得我们四个下坡啦

期待xD

刚刚拿薪水

明天就花完它xD

一定要买衣服啦!!!

一定要疯狂的玩 ...

因为我怕

明年我们不同班了

感情没那么好了啦 。><

所以、

明天一定要开开心心、

一起疯狂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