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假期xD



累纳 。

回到最初的那个自己

黑眼圈

几深纳 。><

讨厌惨了 ...


哎呀

怎么现在马来西亚吖

那么多外劳蛤

什么事 。?==

yer ..

鸡蛋糕!!!

一直给那些可怕的微笑

shit他!!!!

有写更离谱的说 ..

没见过华人女的是不 .?

还要电话号码的说 ==

吃大X吧你

没眼睛是不 ==

我这种样子

你都要==

是不是因为看到白色皮肤的人

所以才要号码

气炸 了 @@

一个更离谱

三天都来看我==

不要将明显可以不 ?

没脑到死!!!!

我不是自恋!!

只是

没脑的人

实在太多了 ==

那为民除害的人纳

你在哪儿 。?

又一个马来人更惨

说叫我不要骄傲窝==

说做朋友罢了

谁稀罕跟你做朋友 !!!

在叫我名看

我一巴就给你!!!!


今天出街

一对情侣才那么碍眼纳 。><

没啦

开玩笑罢了

妒忌的说 ...

单身的我

出去看到情侣吊饰 ==

再看看自己

我不配用那些东西咯

炸到@@

不过我不再依赖任何人了

每天都过着自己的生活 ^^


今天不懂做莫

很疯狂的说

一直在那里说笑 xD

难得假期窝

当然要开心的玩吖

怎能浪费吖...

出去大概四小时

就回家了

因为没地方去啦==

万绕小到 @@

之后逼我妈妈

买有颜色的隐形眼睛啦xD

她就带我去

对我最好了啦^^


回的时候

恶梦啦

开玩笑地说 .xD

我姐驾车窝

什么事哦 .?

怕到

我妈妈还说

我弟弟坐在车里

脚抖窝xD

搞笑咯


今天这个post

怪怪地的==

算了 ..><

我最近真的怪了


姐姐、

下个星期SPM

gambateh xD

我懂你行的!!!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再和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