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我就是自恋 怎样 ?:D

坚强的背后 、
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纳xD

我现在低落惨了 。><
怎么了啦 。?
都是那个同事的错、
她说了全部关于她和男朋友的故事
之后、
我就开始回忆了 .....
我以前也曾经拥有过
一段不同班、
但是感情很好的爱情、
说过永远的、
但 ...
抵不过一句
我们分手吧 .><
回忆时、
我的眼泪
差点儿不争气的想要脱框而出
但我不允许它那么样做 !!!
有鼓冲动
想再信息他
但 ..
不能!!!!!
我相信有天
我会坚强得料、
拥有自己开开心心的生活...

今天托爸爸妈妈的福
早放工啦^^
只是..
开始寂寞了纳
丢下那个人自己一个人做、
可怜惨了
本来想再放工之前
特地说风凉话的
但是
看他那样的凄惨
算了吧xD
我最好人哒
哇咔咔xD

最近太自恋了
琪别顶不顺蛤
忍耐下我呗
体谅下失恋后
受到的创伤、
所以现在才会那么的自恋哝 。><

突然觉得
自己好不争气
说过的、
却一次又一次
的做不到
总告诉自己
只准那么一次的破例
偶尔的想起
但我却破例了一次又一次
只想忘记你
我好想失忆
可以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