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请让我躲起来 、不让别人看见

最近心情好多了
因为
我多了很多关心我的朋友们
而且、
跟同事嘛
感情好很多了
弄到我开心多了 。XD

只是那些好像色狼的、
还是出现在我世界里
拜托捏
走开、好不 。?><
没关系、
等你来帮我赶走
懂你对我最好的、
十二月等你噢
只是怕
等下他去缠你罢了xD

妒忌、
害惨一个人
我是女生
我也会妒忌
只是我会控制着
别让妒忌破坏一切
我认识的所有人
我都妒忌
妒忌你们的好
那是应该的
只能怪我自己
并不完美吧 ;)

今天兴奋窝
我的晓铟又回来做了xD
超喜欢她的笑声
终于又能再听见了
希望相处愉快噢

最近做事总心不在焉地说
一直刺伤自己 。><
迟早因失血过多
死翘翘 ><
yer ..
怕怕滴
因为我还没帮那个傻婆庆祝生日咧xD
她吖、
可爱惨了
每次假假提醒别人
十二月五号是什么日子
我们才不会忘记呢 。
傻婆xD

突然觉得心情好多了
回到那个会时常傻笑的我
:D
谢谢你
让我心情那么好
感激不尽的说 ...

好朋友只是朋友
不能占有
懂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