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微笑一个 :) 好不 .?



就算你再近距离看我 、

你还是看不到我的真心 。><'' ♥


现在心情真的好低落

我打开手机、

打开电脑、

却找不到一个

我能依靠的人

找不到、

真的找不到!!!

我迷失方向

只希望有人

可以来引导我走过难过的马路


还记得今早

一起身时

下了场大雨

我希望是末日

因为我看不到

我活下去的动力

我希望到新的世界里

做新的自己


不是想不开

只是想不到

什么事能让我继续开心

我觉得我好孤单、好寂寞

总觉得

我自己是多余的

想找人诉苦

却没人

只好写部落格

只是写了又怎样


有些路过的人

会觉得我虚伪

有些却觉得

根本就没有人会想要陪我

><

我不是需要你们的爱

我只是需要你们的陪

为什么我找不到我的知己

突然觉得很可笑

身边的朋友

都有至少一个听心事的朋友

但我呢 。?

我还是在孤单着、自己痛苦着

我很无助

你听到没 。?

我很想你、好想你

你根本不会再看到、

不会再理睬我

曾经

我在梦里痛哭

我梦见你

你只会一直说对不起

然后转身走掉

这个梦、

很真实

谁可以听我诉苦

可以借我肩膀呢 。?

我坚强够了

我不堪寂寞了 。><''


善变的狮子女

上一秒多么的开心

说的是......

下一秒多么的低落

却说的是 ......

我疯了

迟早有点吧

我开心时可以很开心

伤心时可以很伤心


心情360度转变

那是我 ...

不是别人 :X


好想失忆

忘记与你的回忆

回到那个不需要我的你

让我失忆

忘记2011年的回忆

就够了

成全我

好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