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哭、笑 我快疯了



这不是真正的我、

不想让人看见真正的我、

我一直

在那虚伪的世界里、

努力活着 。><


最近多久没写部落了蛤 .><

只怪我太忙了

忙着做工

就算没做工

也忙着陪你xD


最近都很倒霉地说 ...

haizz

真想撞墙去死就算了咯

之前弄烂门

但是大老板没发现

就解决了xD

电话进水桶

因为有个印度人

帮我拿去修好了

平安地度过了 ...

现在

因为别人觉得我很蠢、

所以我上当了

收了一张烧过

很烂的100块

如果银行不收

扣我薪水啦==

我又想去撞墙了

几倒霉的事情

都发生在我身上啦

真的是 ..

我几时才有好日子过吖

天吖 、

拜托给我点好日子

好不 .?

本人很凄惨下的咧 。><


不过开心的事、

也有的 :D

就好象 。..

跟琪去马六甲

期待咧xD

我疯狂了

想了几久窝

终于实现了

现在每天都在等待

那天的到来啦^^

房间都订了

应该不会再取消了吧

xD


还有、

我找回我的幸福了

开心啦 ;)

我现在真的很幸福

每天都很 .

我喜欢那种感觉

对不起、

朋友们

浪费你们对我的信任了 .><

我又拍拖了、

但你们放心

我不会再随便抛下他了

盈说的对

珍惜现在、

他对我的好、

是我这辈子还不完的

所以、

只好乖乖呆在他身边

一辈子还他吧xD


我曾经是个任性的女孩

也是个坏女孩

但我长大了

我坚强了

就算别人怎样看我

骂我也好、

我都不会流下一滴眼泪

我蔡欣洁、

不再是以前你们认识的那个

虽然我三八

但我也有成熟认真的一面 ;)


傻婆吖、

就快一起做工了

期待与你相处的每天

你吖、

别再内疚了

下次有机会

再回外婆家就可以了

be hapii :))


琪吖、

想你了窝

多久没见你了

最近发生很多事

想与你分享啦

快回来我身边啦

还欠我牛奶的你xD


NSK

你的大日子要来了窝

看我怎样给你惊喜蛤

xD


傻佬吖、

请你别再害怕了

我不会无端端离开你的

还有、

谢谢你的原谅 :D


每件东西、

都有终点

就好象倒霉

也会有终点

希望我到了终点

不会再倒霉了

好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