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新年快乐 ;D

sad
低落啦喂
想哭了
我想我家男人了
他去了第二天啦
现在都快想死了><

新年拍了很多自恋照
只是因为不懂怎样放上网
所以暂时你们不能看xP
还是丑女一个啦><
表看不起我纳
自卑咧

新年除了赌
还是赌
新年运气不错噢
整个新年赢了50块将
shh....
给我家男人知道
我肯定完蛋料的咯><
他说我烂赌窝
要打我料的咯
可是他太容易哄了
讲下讲下就不要打了
me pro XD

新年拿的红包不是很多咯
只怪亲戚不够多><
而且爸爸懒惰去别的地方拜年料咯==
只好算了吧
期望星期六能下坡
一起去看电影xD
星期日去拜年、
那个傻佬又要跟着我了
只好让他跟咯
朋友们
别介意蛤;D

第一次那么想他
好不习惯哦
没他的生活><
你回来一定要补偿啦
;P

闷><
新年气氛开始没了
要开学了
滚去做功课了
各位:

新年快乐;D
我要红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