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199 ♥

这个部落我遗忘了好久纳
因为忙
第199篇
:D

我不喜欢别人骗我、
即使我知道事实了
会生气都好
我也不希望你们欺骗我
还有
别当我是小孩
我长大了、
有头脑思考的
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懂
我只是选择不猜穿你
让你有面子下台
再有下次
你看我怎样折磨你
:(

我不是个美女
但我是个很幸福的人
我懂、
每个说我美的人
都是哄我开心
不过我接受得到自己的样子
至少我健全的活在这个世界上
还有爱我的人 xD

我是班上最吵的咧 ==
全部都很努力在做功课
我嘴巴总不能停
haizz
今年好寂寞耶 ><
不过今天好开心
我们几个
终于可以同班
虽然只是那么的一天
可是满足了
:D
把贪念 转为满足吧

我觉得自己好幼稚噢
总爱妒忌别人
会讨厌那个人
但其实、
只是自己没那个本事吖
:(
看了"企鹅"那本书
才发现很多人生道理
我是时候长大了
不要再那么幼稚了
不要看别人有的 只要看自己有的 就可以了 =D

功课的压力
快让我窒息了 =(
不懂怎么了
我是个傻蛋
当做了一道数学题 对了
就会很兴奋
这种就是满足感
不要求A
及格就好啦 ;)
要考试了
:(
要开始用功了
但用功之前
让我好好过情人节先 、
哈哈xD
都不懂你这个大忙人有空陪我没有啦 ==

看不顺眼人 是自己修养不够 =D

玩tetris去了
上瘾了
但不会忽略你们哒

希望全科及格噢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