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善变 ♥ :(



我是bomba xD
要灭火
找我啦 :D

累累累!!!
有去课外活动了
不过不要紧
这种叫bomba精神!!!:P
上次半途而废
这次不能料咯
因为我不要给人看不起了纳
尤其是你
我要超越你!!!
请表动我可以吗 。?
你以为你自己很厉害咩 ?
哇佬
一直动、一直动
惹火我了啦
烦死了!!!
我自己会做、
不必你一直在那里教我
而且你不是pro到哪里去罢了
你不是队长
也不是副队长
连ajk也不是
就请你表那样!!!
表让我每次见你时都侧目你!!!!!><

世界变了
上一秒的开心
下一秒的伤心
上一秒的很爱
下一秒的不爱
上一秒的需要
下一秒的不要

世界是多么善变的吖
人也一样
我也懂
我的确也很善变
但现在不是我了
而是你
不能怪你
的确
跟我在一起委屈你了
你的决定是你滴
我不勉强你了
我放手
只要你开心
我也累了
不想再那样了
我都说了!!
我脾气就是不好
不会有人忍受得到
你看 ?
我说得对吧
从今以后
我要更坚强、
当个新的菜心:P

你亲手把幸福打破
以后我是我、
你是你
再也不是谁的谁
:D

不许再哭
说过坚强的
说不哭噢
大了
不要为了他
而哭了:D
微笑吧
你已经够幸福了啦


考试要来了
专注!!!!
gambateh
:D
谢谢你窝
follow我蛤
感动啦喂!!!
但是版权、
你慢慢等啦xP

笑一笑、没烦恼
笑一笑、十年少
xD
小学演讲讲过哒
记得啦
所以
我的生活
离不开笑啦 XD

偷笑 、微笑、大笑、狂笑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