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别再那么脆弱 ♥

宝贝吖
表再流泪了
你该坚强了
:)
无论怎样 、
我都会在你身边的吖
直到你找到另外一半
贱男人就表记住了纳
别回头看了吖
向前 、寻找更好哒 .

人与人之间
总有谎言
不能完全相信一个人
只是人都必须懂的自卫术xD
我相信、
但是不是完全的相信
偶尔信才不会伤到自己 、懂不 。?

虽然、
我可能不是你的好朋友
但我希望你
可以说心事给我听
因为我想每个人都开开心心哒XD

看着blog哒你
微笑个吧
别低落
振作!!!!
gambateh :D

请不要牵强的笑着
只会让自己更痛苦
每天早上起来时
对自己说
今天要过得更好吖
霉运离开我
我要开开心心的过
这样就会从心而笑:D

我爱小时候的我
总是不会顾虑那么多
而且不会计较那么多
每天都能见到我那笑容 ;D
长大了
笑容少了
因为懂事了
那我宁愿
不懂事
我想天真的活着 =D
可是长大了、
是事实了吖 ==
能怎样回头吖
所以只好 、
只好要相通点
坚强点
开朗点
我不会再让你们看见我哭了
再也不会 :D
等着看吧
我有长大了 XP

功课好多
懒惰做了
我读书不是为了做功课的啦!!!
是为了丰富人生xD
学艺丰哒
借用下 、谢谢 :D

我要变坏学生了
请不要因此这样不参我咧
而且不喜欢我
这样才是真正的我吖
疯狂ING xD

爱微笑
会让每天过得更开心
不开心要过、
开心也要过
倒不如开心哒过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