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表再掉泪了 、坚强 、好不 ?




我不再坚强了 、
只因爱上你 ♥ :(

眼睛哭肿了
哭的原因是什么 、?
我也不晓得 、
只知道
我死命的哭
当你骂我一次
我就一直掉泪
告诉自己
表哭了
眼睛会肿了
但是、
我总是控制不料自己

昨天明明很累很累
我却不知为什么睡不着
昨晚睡了三个小时半罢了
就去midvalley走了一整天
我快累垮了
扶我 、
好不 ?
今天看到很多情侣窝
可能是靠近情人节吧
在看下自己
才发现
原来我很孤独
我会妒忌着
那些来来往往的情侣们
只因我不能像她们那样 :(
为什么伤害你的人是我 ?
哭得更厉害的也是我 ==
不解咧
算了吧
过去让它过去
每一段过去的爱情
别提
只因为结局都是悲伤的
不要触动爱情这条线
就可换来永久的友情
这种交易
不是更划算吗 .?
我后悔了 :(

应该好好读书了啦
黑了 :(
每天放学就直接去补习
嗮黑了
要努力白回 ;)
加油加油 !!!
add sains 顶你 !!
可以表将难吗 。?


努力努力:D
寂寞孤单 我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