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你累了吗 ?我累了 :(

你的伪装
我受够了!!!
好笑
你怎么了 ?
演脆弱吗?
你不累、
我真的很累了
不想再继续玩下去了

还有我班的
我并不是想生气
如果不痛
我是不要叫的
好不好 。?!
你们拿橡皮擦丢我
我有叫吗?
因为不痛
真的痛我才叫的
你们可以表信
无所谓
我手的确红了
我不想解释
你们的以为
你继续吧
我累了
不想玩了
不想再假装快乐了

我多努力
哄你们开心
陪你们讲话
但我努力
只是换来一句
表吵了
我真的很吵
真的
我真的找不到
在乎我的那个人
:(

算了吧
不开心也要过的
对吧 ?
我努力活着
只为了找到快乐
快乐 、
请你别越走越远了
好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