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我还是我!! im ok ♥ :)

不再低落
不再悲伤
我还是我
我回来了
:D

经过低落 、
冷静的想想
我的确那么的情绪化
那么的不成熟
孩子气般的我
才会把事情弄大
总是不会换角度想想
钻牛角尖的
我的确像小孩子
不够成熟
不是样貌、
而是内在
内在、
确实没有那么的美、
是时候长大了
EQ不能那么低
不能随便随便玩变脸游戏

我的确是开朗类型的
那才是你们心中的菜心
或许没有另外一半
就得变样
就会伤心
我还是可以开始独立的吖
没人会一辈子陪你哒
一辈子
只是个善意谎言
让女生开心
到最后
也是无法实现的谎言 :X
的确
我以前很相信
这个谎言
希望是真的
但我错了!!!
在一起是个梦
当分开、
却是个痛 ><
该醒了
我不是公主
你也不是王子
我们的爱情
不会有美好的结局
我祝你们幸福
我也不会再回头了
爱过我的、伤害过我的
或是、
我爱过的、我伤害过的
你们得好好的过吖
请证明给我看
我放手是对哒
我要会乐观下去
只因
我的生活还是我哒
不要因为你
你、
你、
还是你
影响我美好的人生 :D

请比我爱他、
带他离开吧
不管我多么的挣扎
如果别人羡慕你们
那答应我、
你要一直幸福下去噢 :D

听听柯震东的比我爱她
超好听的、
听了后、
你就会跟我一样
想通了

换个角度
世界更美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