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向前走 别回头 :) ♥



看着眼前错过的 、
我的手抓不住了 :X

迈向单身第一天
今天起得更早了窝
因为 、睡不着!!!!
坚强的我
昨晚再次忘我 、崩溃的哭了
但每段恋情
结束都不是应该哭的吗 。?==
我的确
没那么的坚强
原谅我的脆弱><

功课一大堆
没做!!!
no mood ><
之后再搞定它吧
真难搞!!!
shit你的><
我问我自己
几时才能独立呢?
我找不到答案
只因依赖久了
独立不料 ><
知道 :
原来只有影子
会伴着我一辈子
对我不离不弃xD

无论结局有多糟 、
我都得笑着去面对
就算全世界没人要我也要
我要我自己
笑一笑
没什么大不了嘛=D

无论怎样
错过了就错过了
表回头看
请继续往前走
只因不要再错过眼前的东西

花谢了
不是因为就这样死了
而是
为了再长出更美、更好的
请不要因为这样而伤心
多不值得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