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微笑个 、我很开心 :)


我还是我、
鼻子还是那么样的大、
只是、
我快乐很多了 :D

回到最初的起点、
重新开始
第一次
看着一个一直笑的人
我也一直在那里笑
你是我遇见、
最会笑的男人了xD

考试很难窝==
这次数看几个不及格
不过不用紧
我没压力
我很享受窝
第一次考试罢了嘛
不重要哒
不care .xD

今天很开心窝
谢谢琪陪我拿票
感谢啦:D
搞笑的aunty
我要去你家见我的alvin啦
帮我安排下啦喂!!!
:)
我不再喜欢柯震东了
现在我喜欢你!!
Alvin
你很靓仔啦
而且马来西亚人窝
机会比较大
是不是先?
xD
开玩笑罢了

这篇blog写得怪怪的
因为我现在脑里记住很多scienc字
所以不能想太多东西咯
等下那些忘记料xD
写到这里吧

我希望
我能天天开心: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