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我不美 :( ♥

我知道
自己并不美 ><
多渴望有天会变美吖
只是有天
会来临吗 ?
我不怕什么、
只是怕你不要我!!
我很在意别人说的、
更在意你说的咯
你说的噢
不会不要我的吖!!!
不然我把你给杀了xDD

今天又要补习咯
假期?
我不认为是假期咯
只有星期三是假期罢了
星期三有人约我出去
但paiseh了
因为我的时间家人霸占了
我也很想跟你们一起去的
可惜><
没缘分
刚好爸爸明天得空罢了
对不起 盈、
我放飞机了
丢下你一个
但放心
下次补回啦:))
我的臭笨蛋
对不起啦
懂你失望了
下次也补回给你啦:D
谢谢你原谅吖 !!!!

今天补习也是一直笑
没什么咯
就平平凡凡的过了一天
:D

青春痘多了几多噢
都是熬夜
为了谁?
xDD
刚刚妈妈帮我按青春痘
我要哭了啦
很痛咧><
正在青春期的人
应该懂那种感受厚
那些没痘痘的
不要跟我LC蛤
代表你们不青春
你们老了xP
我很幼稚对不对?
学到谁的?XD

去玩tetris了 :D
最后、
谢谢某个傻婆窝
follow我
开心到 :D
看啦你 ...
我有提到你咧
淑君吖
剪了前面头发xDD
很可爱下嘛
别在意噢

我不美 、
但我希望你表抛弃我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