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低落惨了 :(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
:[
我眼泪没流下来
什么事蛤?
今天是3月10日
是怎么了吗?
我最倒霉的一天了><

某人去练狮了
没通知我一声
我还傻傻的发脾气
傻傻的等信息
之后闷惨了
就玩tetris
结果 、
我的shift坏坏滴==
害我输惨了
更倒霉的事
我叫我弟弟来看
他看到时候就按到
他走了的时候又坏掉
什么事吖!!!
他还以为我在玩什么把戏 ><
我被气死了 :(
想跟盈聊天
那个死TM
一直on off将==
我快被逼疯了
你是sot料吗?
SHIT你的!!!!

今晚是否会失眠?
是我想太多了吗?
还是、
我看得太完美?
要求太多?

现在真的笑不出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