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莫名奇妙的失落 、莫名奇妙的开心 ♥

我还是那么样的善变
这是我独有的性格吧
别人在意我那样
我也拿他没办法
我就是我、
我没必要因你的在意
而变得不是那个我自己:)

昨天的确好失落哦
不过你的在乎
我开心多了
我第一次在你面前哭><
鱼惨了
只是控制不料嘛><

我很谢谢每个在乎我的你们
有你们、
我真的觉得不是白活的:D
虽然我们都有各自的好朋友了
但没关系
得空我们一定要出来疯狂下噢:))
好久没一起疯狂了
还记得之前的我们
可以一起ponteng
一起不做功课
还有好多好多....
只是今年不能了
没关系
我们感情不会变的:D
瑞琪吖、
昨天想你了噢
因为想到你很厉害修理坏掉的笔
你看
我有想你噢
手信不要忘记蛤:D

姐姐今天回来了、
在等着她 :D
今晚上云顶
myfm至尊流行榜
我来了xD
那是我给我姐的惊喜噢
看她怎样开心吧 :D

我想一直在你们的身边
只因、
你们是我快乐的因子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