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亲爱的 、想你了 ♥


倒数一星期
你回来了
huree ....xD
多久没跟你相处了吖
每次跟你吵架
我很怀念咧
只是你当兵前
跟你合拍的噢
现在你要回来了
开心啦:D

今天心情超好好好!!!
考试考完料窝
虽然今天的一定fail
nevermind啦
我 不care
怎样?XP

补习也很专心下窝
难得啦xD
而且今天一直一直的在笑
从没停过
我懂
我笑不好看
可是我还是要笑吖:P

在班上虽然是考试
但是我班有小丑窝
弄到我不会停
一直在那里笑
我不想被老师注意啦
你们的错:D

微笑
的确让人觉得幸福
我很幸福噢
因为我有你们xD
就算世界末日
我都要笑着过下去

♥你们啦
我回到了以前那个疯狂
蔡欣洁!!!!
我要一直这样活下去

下个星期六去云顶
我的alvin
我来了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