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回家路上 ♥ :)


回外婆家了
gogogo :D
在车上闷惨了
我的笨蛋又够力忙地说
只好自己拍自恋照咯xDD

回外婆家肯定肥的咯
一天都不懂吃了几餐
在家里减肥也没用
现在都肥回了咯><
虾米 ?
我又肥了1KG
天吖!!
受不料了
我肥到裤子都快穿不下了咯
什么事哦 ?
积极减肥也没用><

我要下坡!!!!
最近真忙碌吖
星期一到五都不得空
连星期三得空
爸爸可能要霸占我的空闲时间
不用下坡料咯
什么假期来的蛤?==

今天上motor时
竟然打到脚
还被阿姨说
脚长也没用窝==
你错了!!!
不是脚长没用
而是我有脑不用 ><
黑青了咯
:(

是我太过在乎
还是我想太多了
珍惜现在就好
对不?

昨天回外婆家
本来是一个人静静的呆在房里看电视
怎知?
>>>
我的侄女进了来
一大堆了全部一起进来
还开始闹了==
my god!!!
那些被吖枕头吖
都不像样了
更搞笑的是 ...
4岁跟3岁打架 xDD
三岁的侄女拿奶嘴丢四岁的表弟
之后表弟超不爽的
拿奶嘴塞进她嘴巴
角度的关系吧
我看不清楚
结果好像打打下
接吻了xDD
这一幕只有我看到
他们的初吻都没了
笑死我了 xP

今天早上
累到死
我爸爸还七早八早把我给叫醒
不用睡咩==
我起床时已经够累了
他还要叫我抹地
我快累垮了咯
外婆家外面也要抹
又大到死
结果抹完了
吃饱了
继续睡 XDD
我是猪
吃饱又睡
只要你要我就可以了 :))

明天又要补习了
有假期等于没假期嘛==
没关系
有你就够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