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笑一笑 、没什么大不料 =)

眼睛吖眼睛 、
可以好看点吗 ?><
这是开心的我 !!! =D

而现在呢?
no mood:(
今天的心情跌到低谷
多么的善变吖、
明明昨天高兴极了
而今天
一整天愁眉苦脸的

第一次或许是巧合
但是同一天的第二次
那不会是巧合了吧?
努力相信、
到最后的那个结局
会否会是我想象的那样呢?
我选择忍者、忍耐
但是、
这么样的坚强
不会改变到我现在的不开心
:(
说个笑话来听吧
让我开心点吧

快乐涌上来呗
我要开心 ><
明天要回外婆家了咯
每天晚上又要担心害怕了><
好彩星期一就回来xD
可是星期一没去补习吖
等下老师
fah ke right 给我咯==
今年的补习
让我觉得好好玩
虽然、
有那么一点点的闷啦
至少老师会笑的:D
我最喜欢会笑的人了
就好像你 :P

我不想吵了
我想保持沉默
看你几时才会懂得、了解我的心在想什么
给你时间
虽然我现在的确很不开心
但是我相信
但只是一次罢了
你会让我开心的、对吧?
等你噢 :)

傻婆你吖、
昨天特地陪我等
我告诉你!!!
我等到了xP

笑个吧、我会熬过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