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

最近都过得蛮不错的、
平平淡淡
没什么事情发生
只是偶尔的小脾气
还是有的><
我就是改不了吗 ?

我真的变了吗?
你们那样说
我的确有被吓到的咯@@
我是不是变坏了吖?
什么事哦?
我不想改、
慢慢吧
看下我会不会变回来咯><

每个家都有属于自己的历史故事
我也不例外
听了故事才发现
我现在很幸福 !!! :)

我喜欢被在乎
被你们在乎的感觉真好 :D

想着你的时候、
无论做什么事
都会被搞砸了><
下楼梯跌倒 ....
玩tetris一直输
......
无言咧 /.\
你吖你 !!
一直害我啦
欠打吖?XD

开开心心的过着每一天、
不必想太多
是最大的幸福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