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大声说声 :"IM OK " ♥

画这个东西两天 ==
因为很难擦掉 ><''

越在乎越忐忑
或许是我们该忘了 .....
一直那么的在乎
不代表着 、
结局就会不一样了吖 ><

我有时有鼓哭的冲动
只因没人在乎着
但之后才发现
我无所谓的
最重要要开心的过
开心不是别人给你的
而是你自己给自己的 :D

..........................................................................
吃饭回来xDD
吃得特别快
因为我妹吃了我的饭
我就只好吃她的饭
特别的少xDD
所以特别的快 !!!
最近开始减肥了
不要再看到肉肉了 ...><
努力
加油 :D

清明节过完不久
每天下雨><
bomba精神的确让人敬佩
下雨也操步
但我 ...
懒惰了><
明天不去了啦
休息啦
我不是机器人
需要偶尔的需要休息的涅 XD

我是不是不该在乎了 ?><
我信息也不想回了
说戒了 .
还是一直重犯
第几次了?
我也会生气的吖 !!!
:(

IQ低
无所谓
但 :
EQ高
才重要 :D
情绪管理
很重要
蔡欣洁 ...请表再发脾气了噢 :D

活在这世界上
只想得到一次幸福
难不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