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亲爱的 .对不起 :( ❤

无视我的黑眼圈 /.\
其实有画点点眼线 .
看不出是不 ?xD

对不起男人 :(  ❤
我又再次那样了
控制不住自己的任性
让你伤心了 ><
对不起 .
我总是那么样
我学习着了
不要不要我 .
好不 ?

我突然觉得 .
有些东西不必那么执着 ,在乎
顺其自然 :D
一切都会更美好
没有期待得太多
没有失望得太多
简简单单
开开心心
平平凡凡 !!!
这样满足了 :)

亲爱的 ,
我相信你噢 :)
祈祷你别转校
我会很想你哒 ><
我爱你 ❤ 我的笨蛋 :P

功课老是做不完
堆积如山
倒下来肯定把我给压得扁扁的 ><
动力 ?
我没有啦 !!!
功课几时才能完成吖 ?
一个字
懒 !!
几时才能像风姐吖 ><
我做不到 ..!!!

乱@@
明明是我想太多
别去想了
正所谓 :
2012世界末日 .
不拍拖等几时窝xD
哎呀 .
我这种不论有没有末日都在拍拖的 ><
shh...
猜穿自己中 .....
><
实话实说嘛
我不是花心
只是不堪寂寞 :(
哎呀 .
只有傻婆了解我
正所谓 :
谁比你还懂我xD

你的幸福
只能我给 !!!
我不能把你的幸福交给别人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