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下雨了 :(

心情很莫名 .
又很奇妙的说 ...
今天一整天都还没有信息 ><
第一次 .
你没信息我 .
我也不想主动了
等你信息来吧 .

为什么感觉上
又远离了呢?
是不是我们并不适合?:(

平凡的度过
无所事事
那就是我生活吗?
不行!!
我要为我人生增添色彩

昨晚 .
自己一个人睡@@
竟然睡到三点时
怪怪的说 .
那个脚很奇怪 .
弄到我睡不到
一直对着自己发脾气
还梦见了一个人
死掉料 :(
那个人死
是因为我惹到了肮脏东西
害死他了><''
很可怕的梦
昨晚怪怪的
是怎么了?
想到都觉得奇怪
人生第一次咧 ==

不要期待 .
就不会失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