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第二个月了 ♥

我的臭笨蛋 .
第二个月了 
我懂我很任性啦 .
又爱发脾气 .
不过谢谢你还要我噢 XD

你吖 .
总是爱blek我哒
欠扁 !!
整个小孩子将 .
但是我要你吖!!! :D

最近也蛮低落下
不过看得很开了
不必为了什么事而流泪
没什么过不料的 .
只是看你自己怎样想 XD

我还是我吖!!
只是最近常跟自己说话
告诉自己 。
每天都要让自己过得很好啦
 :D

没有一个人会没有一个人的时候 .
哈哈 xD 明不 ?
看你们都是不明白的啦xD
凡事都要看得开
没有一个人会一直呆在你身边的
除了家人咯 XD
不要因为被人忽略而不开心嘛
我也时常被人忽略
 ><
被人在乎的感觉的确很好
但是 .
谁能一直在乎着你呢 ?:(

最近语言表达能力有点差 .><
不知怎么了 ?
跟到笨蛋多xDD

一个人活在这世上 .
为了些什么 ?
不要执著那些不该执著的 !!
开心就笑
不开心 .等会儿再笑啦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