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你还在 ♥





















笑 ?不笑 ?
不要勉强自己
要就从内心而笑
要就不笑 !!!

人不能一直那样的笑下去
偶尔 ,
也有那么的低落过 ><
人总要低落过
才知道 .
开心是什么 XD

昨天吵了一架
但是不重要
最重要是...
在一起 :D

今天还是平淡的度过 .....
偷懒没去bomba
爸爸开始%……##¥R#$#$%$#
我忍 !!
谁叫他那么好
给我去midvalley窝
我可以看戏了 .XD
开心吖
不会反悔了 :D

我不希望因为某些事
而不开心了
下坡要开开心心的
谁敢跟我不开心
就表下更好 :(

我不想失去任何一个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