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控制你的人‘’‘ 但控制不料你的心 :(

又是一天 ,
莫名奇妙的低落 .
不想说话 .
不想回应 .
只想自己一个人静静 .
信息不回 .
家人说话不理.
我是怎么了 ?:(

对不起 ,
我的男人 .
心情不好 .
不回信了 .
我想知道 ,
你会多在乎我 ?
只是答案 ,
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
并不是好的答案

你变了
我并不恨你 ,
只是你嘴贱
贱到不行 .
请容许我 !!
叫你声 :
贱男人 .
不要气别人 .
幸苦的是你自己 :(

低落 :(
再也不知怎么让自己开心 .
就如医生能替病人开刀 ,
当自己有病时 ,
却不能自己帮自己那样

解铃还是系铃人 .
不想明示
只是希望你们看重我们的感情 ,
我不是玩具 .
不是玩偶 ,
我有脾气的,
换作是你 ,
你肯定气的 ,
对吧 ?
请你放尊重点
不要再惹我 .
还有 ,
贱男人 .
我不会再气你 .
只是哪天 .
你再那样继续惹火我
我真的一巴给你的 .
我蔡欣洁说到做到 ...

别人的出现
竟能挑拨起我们的感情 ,
证明着 ,
你爱那个人 .
而且我和你 ,
不是真正的好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