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脑袋空空 .虾米 ? ♥

脸大不是我的错 !!! ><
懂啦 ,
我不可爱 .
但是我偏要放
blek :P

最近实在够力有点怪 @@
糊涂到死 !!!
明明九点半补习
我是蠢 @@
却以为八点半补
早早起身
结果去到
没人 !!???
虾米窝 ><
只好去瑞琪家
等瑞琪妈妈载我去补 !!!


开心 :D
跟你们有回忆料窝xD
sit si 啦.
今天两辆巴士跟我擦肩而过 ...
开始唱 :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 ,.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 :)
最近说到一些字
就会开始唱歌了
疯狂的 !!!!
俐风懂的 xD
..................
猴子的错 !!
rawang为什么那么多猴子 ?!!
要不是避猴子
走去别的地方
巴士都不会走啦 !!!!
算了 ><
迟点去补习也没什么的啦 !!!xD
每次星期五都没学到什么的 .
只有讲讲讲 !!!xD

不该在意的 .
别去在意了 ><
我只想说 .
你所说的 ..
超虚伪的咯
人会变的 .
对 !!!
我不会阻止你的变化
但是不代表我喜欢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