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我很好 .只是有点累 :( ♥

昨晚吵到很厉害
两个说了一大堆气话
让彼此更生气了 ><
吵到我快疯掉了
哭到超够力的 .
不知你这个笨蛋有哭没有 ?
每次在假装坚强
晚上明明就有和好的意思了
可是我们谁都没开口
昨晚根本睡不到 ><
睡下醒下 ...
没有你 ,
不能啦 ><

坐着坐着 @@
想睡觉了
你啦
害我不能好好睡 ><
算了 .
谁叫我昨晚也有错吖 !!! :(
不知昨晚你有睡得好没 ?
担心你睡不好
而且今天还要做工 ><

等下就要滚去睡下了xDD
亲爱的
不准再那样离开了
对不起
昨晚我也不该那样生气的 ><

爱一个人
即使他做错事
都必须得原谅
不要因为他做错点小事
就离开他

以上的那些话 .对我自己说的 !!! :)
不再随便放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