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越在乎 ‘’ 越惨 !! ♥




















每日一照
让你知道
我好得不得料 xDD

亲爱的 .
总爱blek我 ><
害到我也时常blek人了
跟到你多
真是惨吖xDD
今天的你
都好忙纳 ><
只好一个人过
不过以后要补偿哒
不要以为我那么开通
blek :P
我冷静了啦
不吵不吵
最爱你了 :)

读书 ?
哇噻
我都不好意思说了
本来在读书
读下读下
读面子书xDD
哎呀 .
明天才读咯
不过通常
明天就会说
:
哎呀.读不进了
算吧 !!! :)
结果考出个烂成绩
再伤心下
又没事了xDD

明天母亲节了
我不懂该怎样好
买礼物 ?
最近一个字
穷 /.\
所以只好明天帮忙做家务 :)
我这个女儿不错咧
要不要 ?
哎呀.你要我 .我都不要你 :P

后天又是情人节 ?
哇噻 !!!
每个月14号都是 ><
算算下
.....
跟笨蛋过的第三个情人节啦 xDD
没庆祝过 ><
谁叫我们都那么忙吖
不行 !!!
我要你陪我啦
我就是任性
懂你最好的
是不 ?
给我任性下会死吖 ?xP

happy searching
快乐你在哪里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