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回忆 ' 你放过我 .好吗 ?

为什么过了却一直要那样
我奔溃了 :(
我不懂为什么
曾经做错的事
要一直又一直的浮现
我心一直在流血
我受够了 !!!!

为什么要掀开我的伤疤 ?
就不能放过我嘛
曾经做错
就代表没机会改过吗 ?
对 !!!
我错了
彻底的错了
以为埋起来
以为装疯卖傻的
就能忘记
就能不提吗 ?
为什么你们要一直那样 ?
放过我就不能吗 ?
我也想做个好人
这就不能吗 ?

这样的生活
会好过吗 ?
这一辈子
我都要承受这种痛苦吗 ?

或许人不该那么悲观
只是我
开朗不起了
永远就死在这里
做那样的蔡欣洁
就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