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it's ok :)

在乎 ?
我换来的是什么 ?:(
我不想懂得
我不想再回忆 ><


我很好
除了 :
在班上考着试
还会习惯看着后面那个楼梯
还会偷偷的流泪 :(


没关系 :)
会过去的
it’s OK :)

考试的确很困难
每次做到一半头痛
shit ...
这种半途而废的精神
我妈妈真的不喜欢窝xDD
努力考试了啦
考不好也不能怪我 :(
我刚上中四
不懂考试技巧
不懂读重点嘛
看我SPM啦xDD

有很多话
想说的
只是开了部落格
已经忘记了 :(
告诉自己
不要冲动了
不要抱着一丝希望
你们不适合 ><

冷静点
你可以的
i can do it :)

.
.
.
.
.

考完重要的科了
压力大大放下
想着假期去哪儿玩 xD
我要roller .
虽然我不会
但是那个感觉蛮爽的 :)

不要在乎了
这只是个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