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累垮了 :( ♥

天吖 .
累得头脑空空哒 ><
shit ...
考试来临了
什么准备都没有 .
第一次窝 ><
考试之前什么都没拿出来看看 :(
没mood啦
我很累啦 !!!! ><

想要睡料的
但是我家的那个臭笨蛋
总是那么样的不舍得
之后就会信息来
告诉我说 .
他很想我
我等你啦 :)
可是我怕不小心睡觉了
男人  ♥ 
我爱你 :)


无意间 .
真的是无意的咯
看到了某个人的部落
才发现
原来 .
我把她给忽略了很久
paiseh ><
给你一个抱抱啦
补偿.你要不 ?xDD
我只能说 :
你成熟了 
并不是样子变了
而是你写部落格的感觉
让人觉得 .
你成熟多了
 :)
称赞你
说声谢谢吧 

昨晚
我又流泪了 :(
想起那些离开我身边的亲人
在电话里头的我
又开始痛哭了 :(
我发现
以前的我
的确没那么的孝顺
而且那不成熟的思想
总让别人受不了
不过你们放心
我长大了
菜心 big jor xDD

不说话不代表感情不好
不黏在一起不代表不是朋友 :) 
以前我占有欲过度的强
让身边的人都很辛苦
我醒了 ><
我不会再霸占那些不属于我的东西 :)
就好比如 :
朋友不是你一个人的
她们也该有自己的朋友
但你们 :
要偶尔想起我这棵小菜心
我会孤独哒 :)

 ♥ 
当悲伤时 ,
什么事情都会往坏的方面想 
当快乐时
什么事情都会往好的方面想 .
这就是人 !!!! :)
看开点
世界会更美好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