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我要和平♥ .i juz want peace only :)

英文不好啦 .
随便写那个title·的 ><

请不要用你那不屑的眼神看着我
我会反你的 !!!
一些事情 ,
越来越糟 !!!
请问
你没错吗 ?
我不喜欢那些
错了还要跟我装可怜
不要以为有了撑你腰
你就大完 !!!
我原以为你会改 .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机会
你却越变越遭
我没眼看 ><
我并不是没有错
或许我不谅解你 .
或许我不适合在你身边
或许你不是我的谁 !!!

等下要补习jor
黑眼圈深惨了 ><
那个死人头
一直笑笑笑 !!
笑什么嘛 ?
我就只是一个单眼皮 .一个双眼皮
够yeng咧 xDD
自我安慰 ><


菜心读书哒 .><
戴着我那老土眼镜
开始读书了 xDD
读书也要给人知道嘛
看下我几勤力 !!!
只是读读下放弃了
天吖 !!!
我这个半途而废的家伙
没得救 >


考试很难很难很难吖 !!!!!!!!
我的数学没希望了
哭 :(
一考完出来
就一直打我的笨蛋
气惨了
怎么那么难 ?
第一次考到头痛
然后对自己发脾气 ><
哇噻 !!
不要说A+
B都难咯 /.\

一切都过了
只好一人退一步
不要越弄越遭
我不想我们的关系变得如此的下场
请记得我们的约定
一辈子 ♥ !!!
我只要和平
别吵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