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寂寞寂寞就好...

痛苦的生活又回来了...
不过...
这次比上次痛苦很多哝..><
什么事都不顺利哒....
痛苦咧....
haiz...
我的电话出问题...
结果... 浪费我很多钱哝...
破产料....
没钱料... 日子难熬吖...><
还有...
最近没什么心情哦...
不懂发生什么事哝...
我现在要开始存钱料哝...
要控制自己不要一直sms...
也不要打电话给人...
我相信我也很久才能做到哝...
因为没有电话会死掉咧..><
谁能帮帮我吖?
haizz...
寂寞的时候就用电话...
无聊的时候就用电话...
想找人诉苦的时候又用电话...
想找人发泄的时候有用电话...
不懂怎样控制自己咯...
只好尽力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