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学校生活...开始觉得闷哝

我不懂怎么了??
开始讨厌学校生活料...
或许是...
不想看到某某人...
我的生活好闷吖...
一个人做什么都是将闷的哝...
没关系...
所谓...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我开始讨厌老师咧..
学坏料哝..><
现在很喜欢看靓仔咧..
不懂做莫哝...
很多问题都无解咯...
就好象....
每次我失恋后...
跟朋友的感情就加深料...
对我们来说是好事来的哝...^^
累咧...
在学校最近时常笑...
但是,
心情却不是好到哪里哝...
有时候会想起以前的东西...
这些东东已经成为回忆了...
哎呀...
过去就过去了...
干嘛还要回忆吖...
可是我还是会想起哝...
算料...
心情复杂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