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原来....

我太失败了...
原来友情和爱情一样...
越深..伤害就越大...
我第一次竟然为了友情而哭咧...
为什么会这样的??
我一个真真的好朋友都没有...
我注定一个人一辈子的...
没有朋友的...
我已经很累了...
现在的我...
只有三个很要好的朋友...
只是在她们的心里...
我可能根本不是她们的朋友...
一个认识不到两个月的人...
竟然跟你更好...
我的心很痛...
或许是我太失败了...
注定没朋友的...
就让我自己一个人走下去吧...
我真的想不到...
在你们心里的我是怎样的??
无所谓..
一切都不重要了...
这...全部都是假象...
都是我衰..我坏...我讨人厌...
我不值得有朋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