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15/5 ♥

这天非常重要的
一辈子只有一天
废话==
一辈子就只有一天15/5/2011 嘛
我干嘛在说废话吖
天吖
没脑
没啦
事实上..
我是说
我跟那个超级大白痴
在一起
五个月了吖♥
想起
我们差点就这样分了
或许
我真的不适合你

我不能没有你、
我真的很爱你
或许
我之前的判断是错误的
我不再爱他了
erm、
经过所有朋友的劝告好
我鼓起勇气
挽回你咯
你吖、
明明就不能没有我
却还不要挽回
谢谢朋友们
或许你们说的对
爱情总有起伏
不要那么容易放弃
学会珍惜他
谢谢你们吖
我自己一个人想东西会比较悲观
你们却是乐观的
有你们这些朋友不错嘛
不过不公平
全部人都帮他的
算了吧。
你们一点都不帮我的
但、
我懂
因为他对我的好
你们都看见
所以才帮他的
懒惰继续写了啦
头脑空白
erm
我的结论是
我会更加珍惜的你噢
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