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我不能安静的生活

今天吖


就今天嘛


级任老师换位了


我想哭


不懂怎么了


也不懂要坐在那里几久


我怕我活不下去


就迪盈讲的


我不能静静的


而且


让我有回小时候不想去学校的感觉


想哭


可是我不能哭


我要坚强点吖


不能那么的弱


我能撑多久


我也不知道


直到我不能的时候咯


有时候


觉得我的生活不是那么的好


我会妒忌别人


这个我承认


我妒忌心强


我也不懂怎样好


我不想被你们忽略


但我知道


我有时候陪衰人就忽略你们


所以


我现在尽力不忽略任何人


希望你们能明白


毕竟情人跟朋友


会忽略一方


希望你们明白


迪盈是最好的


她总是很体谅我


我突然累了


不懂怎么了


眼泪就流出来了


可能是讲到自己脆弱的一面呱


我真的不是那么的坚强


我就是那么的爱逞强




就不能一个人那么的静静


因为我懂


我会胡思乱想的


有时候


我反而喜欢跟朋友吵吵下


感情会好的噢


淑君吖


整个小孩子将


不过


打打闹闹的生活


我爱♥


.


.


.


死人头


不要以为你大就很厉害


年纪的确大过我


但是


你不够成熟


没脑


有没有顾及别人的自尊


你没有自尊的咩?


会不会为别人想


我承认


是我爱面子


可是


你却不会为了着想


有没有脑


就算有脑


有没有用


你口才好?


我呸!!!!


好心


以为自己很靓仔咩?




没脑的家伙


跟你的X女友一样




我告诉你


我很不爽你!!!!!!!!


.


.


.


心情好多了


因为吡吖


谢谢噢


我开心多了


为了这些人


不值得


我冷静下来


我不骂人了


.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