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空白??

脑袋有够力空白的

最近很忙

没时间写啦

而且很烦恼

死人考试

hate><

haizz

这次的考试都没难

没信心的

那么用功读历史做莫?

读的都没出

吐血><

我真的好讨厌

那么勤力

换来不及格我就死给你们看

气!!!!

亏我七早八早起来读

要考好来

结果

haizz

心痛

或许我的直觉不准吧

预知不到会考什么东东

erm、

做好心理准备了

不及格没关系

im ok

安慰自己

下次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嘛..xD

考试压力大><

我怕会变矮啦我==

所以

我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就像现在将

放松自己咯

.

.

.

因为考试

冷淡料咯

不过我信

冷淡过后

一定好回

因为有你

肯定哄我

答应你咯

不发脾气

等考试后

多陪陪你

一起加油xD

看下..

我是不是很pro

上面全是四个字

我华语很pro下的==

讲了有点心虚

因为华语试卷一才25分

华语二要拿45才A

拼了

我一定要努力写出两篇好的作文

加油^^

.

.

.

全部朋友都在温习

没开电脑

希望你们也能考取好成绩吧

大家一起加油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