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同情TT

刚刚姐姐就叫我出来

看个东西吖

看到了

一个video

这个影片当每个人看到后

都会有一种同情的感觉

为什么那些中学生那么的没脑?

为什么这么大了,不懂得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

为什么不会尊重别人?

为什么就是要欺负人?

这样做你们会开心吗?

这样做你们有好处吗?

看了影片后...

我发脾气了

为什么

那些人可以这么样的

我很同情那个女生

虽然

她不是美


头发被人剪到这样

未免太可怜了吧

世界上

有这些人是多余的

多么想看到她们有报应吖

(erm...我不能那么样的)

可是

她真的很可怜吖

那些女生有没有想过

每个人都有自尊心的

还小咩?

中学料咯

脑袋用来装什么的?

草==

没脑

上帝赐脑袋给我们就应该好好用的

为什么要这样用吖?

你们有没有想过后果..

算了

我不该讲了

气完了

fuck!!!!!

本小姐第一次骂臭话

忍不住了

所以

请各位体谅下

不要因为这样

而对我有不好的印象噢

八婆!!!!

你们迟早有报应

下世做畜生!!!!

.

.

.

接下来

就说点别人吧

最近生活蛮累

蛮忙的

最近又要考试了

压力来了啦

天!!!!!!

erm

要面对考试了

要做好心理准备

还有呢?

就不要整天做八婆了

要专心

可是

我老师教书

我无法专心

或者换个靓仔老师

我会专心点的噢

可惜

没有靓仔老师的

我等待奇迹噢

今天出街走走

纾解压力

人偶尔就是要这样的噢

.

.

.

突然没什么精神写下去了

忘记了最近还有发生什么事噢

不过那个小气鬼

说每篇都要写他噢

只好........

erm

我们感情变好了

我希望永远都那么好

我不会嫌你烦

我最喜欢你关心我的

无论怎样

我都不离开你

全部人都说

我们很好

不..

是你好

是你迁就我

我最爱你的

我爱你,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