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我怎么?

最近

就没得开玩电脑吖

所以的所以

没写blog

有没有很想我吖???

看来都是有的

自恋的我.XD

跟谁学到的?

迪盈..

erm

最近我又开始有点三八

有点癫了

控制中

对不起吖朋友们

最近的我

一直说你们发烧==

因为当我觉得你们有点傻傻地

就这样讲

希望没伤害都你们噢

谢谢你们的体谅吖

.

.

.

还有迪盈吖

很抱歉的咯

星期二时

被衰人缠着

所以无法陪你

懂你不能自己一个人

我却丢下你

paiseh啦

贪吃的你

只要一片巧克力

就马上原谅我

看到你的弱点了啦

.

.

.


对不起吖

星期二时

这样对你

可是我无法容忍你和那个女生手放在一起

我懂你不是故意

可是我忍不到吖

我甚至骂你骂到自己在哭啦

你吖

终于给我看到你在哭了

你很脆弱

不过我懂

你只是会为了我一个哭

别再哭了啦你

我会把你变乐观的

be hapii噢..^^

我越来越相信你爱我的心了

.

.

.

今天

又去bomba了

相隔一个月没去了

这就是懒惰的我

今天七早八早就醒来了吖

就太早了

陪妈妈去pasar

我是不是很孝顺

别称赞我嘛

我会骄傲的

去到那里

我终于看到了很多东东

有些上了年纪的人

自己拿着个篮子

去pasar

孤单的人

看到就觉得心酸

自己提着那袋重重的东西

那些孩子呢?

你们去了哪?

父母整天为你们煮菜

你们却不陪她

有够不孝顺的

有些人呢?

七早八早就起来开档

孩子咧?

在睡觉吧

甚至有个aunty

可能是不够睡的关系

就脾气暴躁吖

我也是这样的咯

做这行就是那么苦的

我很久没跟妈妈去了

我发觉

原来

平时的我妈妈

也是那么孤单的

每次问她

妈,你会孤单吗?

她都说不会吖

我发觉

每个人也会有孤单的时候

而且我主动跟妈妈拿东西的时候

我就问下我妈妈

你手痛吗?

她对我说

她平时更痛

我才发现

原来

她平时是多么的辛苦

有时候就该走出去看看的

这样你才会体会到

世界上

那些你不懂

不知道的事情

我想通了

忍着自己的脾气

妈妈那么的辛苦

还要忍受我们的脾气

真辛苦

妈妈

我有次很想对你说

我爱你

可是吞下来了

不懂做莫?

妈妈

我爱你

不会再乱乱对你发脾气了

我改中噢

等我吖..

.

.

.

今天操步了三个小时

很累下的

回家当然要睡三个小时补回咯

累吖

腰酸骨痛

我是老人啦==

有点胃地说

我现在一边写

一边流鼻涕中

生病了啦我

讨厌

今天喊到喉咙痛了

体弱的我><

.

.

.

今天结束了

谢谢大家花那么多时间看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