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最近de我

这个星期跟朋友出了两次街.

参了新朋友噢

第五班的

erm.

想下第五班的跟我们第四班的蛮合的

他们真的很爱玩

很疯狂

跟他们一起

笑容多了很多噢.

我第一次

走了那么长的路

谁的错?

就是我们不懂路嘛

蛮累的

可是一路上

嘴巴总是不停的

我终于能感受到

第五班的人

有几疯狂了

整天吵吵闹闹的

很热闹

好希望我也是第五班的噢

朋友不嫌多

只嫌少咯.

总之

朋友和爱人都不可以离开我噢

.

.

.

这篇有点短

bcoz

我累料咯

.

.

.

我还要祝福我自己

四个月快乐♥

我.

会像那天那样

一直陪着你

走很长很长的路

累了也不会放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