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n3w.memoRy

盈说

从出生那天起

到昨天

就结束了

今天是新的开始噢

hapii啦

今天我蛮乐观下的

笑容一直出现纳

因为我要乐观点嘛

.

.

.

今天一去到就进礼堂吖

没上课

是不是闲的

不过蛮开心下的

猪坐在我旁边

不过我一直打他

可怜的他

不过要记得

打是疼,骂是爱啦

爱死你了

.

.

.

下课过后回到班

我发脾气了

钱...

money..

duit..

不见了

omg

死不死?

虽然只是四块

可是我最重要的东西在里面吖

或许别人觉得不重要

可是我觉得重要啦

讨厌><

竟然给我不见

死小偷

你有报应的

你看下

等下就被车撞死

我就发脾气咯

好彩猪在我身边

安慰我

任我发泄

我就一直打他咯

我越来越觉得他可怜了

不过我忍无可忍了吖

很多人就觉得我需不需要哦

才四块罢了

可是

我家的猪送给我的第一个love

竟然也给他偷去了

心痛><

.

.

.

伤心的事就算了

今天没忽略到朋友咯

所有朋友都陪到吖

今天一节课都没上

带课本是做莫的?

SHIT!!!!!

书包重的咯

讨厌

我出街还要背着它

看下

早知什么书都没带

是不是有气人的?

不过蛮开心下的咯

猪有一直陪我啦

谢谢你噢

最爱你了

.

.

.

出街了

就去吃pizza

我们富有料咯

竟然去吃那么那么够力贵的面包

事实上

pizza跟面包没什么分别罢了咯

有点浪费钱下

不过毕竟没跟你们吃过

就去吃咯

我很粗鲁的

我再用力点

我看那个盘会被我切成两半==

一个人吃了

RM11

大出血><

之后呢?

分成两队

盈。倩。君就去看小说

我。琪就特地走去买糖果咯

走去99

不累咯

可以减肥的

erm

买了就去parkson

去见淑君她们咯

之后那些要skip料了

费事有人问你通风报信

想知道就问我吧..

就写到这里了

各位朋友们.

拜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