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我比你对我更失望

我处处让你..

我又怎样对你吗?

从中一到现在...

我都是一个人..

当我们吵架..

她们都帮你.

现在是怎样?

我不是大佬..

不是你想象那样的人..

你对我失望?

我处处让你..

懂你不能开玩笑..

我从来都没玩你..

你自己blog写你开始八了..

所以我才那样说的..

我知道自己不是那样的好..

可是...

我没弄到你..

为什么你就是要搞到这样?

我更痛苦啦好没有?

我什么都告诉你?

而你呢?

只会一直诬赖我..

我不是那么想跟你吵架..

而是你..

在blog写到将明显..

算了..

这段友情对你来说..

就不是那么重要的...

我也知道..

她们那班总会帮你的..

我认命..

我男朋友来找我..

我都会赶他走..

只为了不要你自己一个人

你的感受我能理解..

而你呢?

需不需要写到那么的过分..

我懂....

没人会帮我..

没关系...

我在班自己一个人..

也不会死的...

我不是扮大佬.

而是..

我看不顺眼好婆..

你到底要怎样?

我没话讲..

我自己一个人也不会怎样

一直以来..

我从没有想过我们会怎样...

是你..

我努力改..

改什么?

我都没什么三八了

三八不是对你了

你还要怎样?

怕你寂寞..

我会假假的去你隔壁

我们就是没话题...

算了算了

我不需要朋友..

我就是这样..

不需要你们同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