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蛮累的一天

今天是清明节..

并不是正日..

不过我们今天去拜..

就很累下的咯..

最近总是睡不着的...

所以..

连星期六也不想去课外活动咯..

一个字.

形容我.

就是...

累...

晚上总是睡不着的咯..

都不懂怎么了?

可能太想你了呱...

我不想想你的咯...

可是..

脑袋里..

都是你咯><

讨人厌...

五点就起身料咯...

本来起不到的...

突然想到...

我们要比赛谁先起身..

我就马上起身信息你咯..

太好了...

我赢了啦..

猪就是猪...==

我们两个很幼稚下的咯...

因为..

我答应你..

帮你找回童真嘛..XP

.

.

.

出发了..

就没什么车吖..

一路顺畅无阻...

在车上蛮累的...

而且无聊...

好彩有你陪我啦..

感动吖..

谢谢你咯..

到了PD...

下大雨咧.

那个雷..

超恐怖的咧..

我的天...

我很害怕下的咯.

因为做太多亏心事料咯..

看过几次..

那个雷好像在眼前..

很靠近.

哇塞...

恐怖啦喂!!!!

下大雨..

不能拜先...

就先去吃早餐..

十年一样的咯..

每次去同一个地方..

每年都一样..

由此可见.

我爸是多么的专一吖..

从不会腻的...

他从小时候吃到大的云吞面==

不会试下新的东西咯..

吃完了..

可是...

还不能去拜..

雨还是那么那么的大...

只好等咯...

终于小雨了..

就下车....

怎知不要拿雨伞...

一下子大雨了..

淋到整身黏黏的咯..

yer...><

讨厌....

拜完了爸爸的公公....

就走去拜爸爸的爸爸咯...

我要帮忙去车放东西先..

所以我自己一个人走去..

蛮远下的..

那个臭堂弟..

不懂走到这么快做莫?

剩下我..

我又怕咧...

都是那个衰人啦...

说什么小心有人跳上来==

我想起就很怕吖...

就赶快走..

手里拿着重重的篮子..

脚好像勾到石头..

差点跌倒.

好彩没人看见....

拜的时候..

超多蚊子的咯..

脚有点肿了...><

shit....

就回家了..

在车上..

电池用完了..

没力了..

所以睡下咯..

不过不舒服的...><

回家再睡过咯....

今天的行程...

报告完毕..^^

.

.

.

我从来都没有生气你

讨厌你

更没有想过要绝交

我说过

就算发生什么事

我们都会是

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尝试着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就好像平时那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