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友情♥

刚刚写完了爱情到友情了总不能忽略友情的嘛.xP 现在的我有时会伤心有时会开心毕竟我刚刚说了我是善变的狮子座. 总是那样的我真的害怕我会随便得罪到朋友们尽力控制. erm... 讲下朋友.. 伊雯. 今年才变得熟的她吖果然是新闻主播什么大事小事都知道的 pro啦你她. 是我一个不想失去的朋友永久的朋友啦... 迪盈. 我什么大事小事你都懂的咯你吖总是那么懂得体谅人家的咯你吖总是那么的好人..^^ 淑君. 变料咯不小气料噢我说事实啦..^^ 你吖也开始会关心我料开心啦.. 嘉仪. 在我心目中是最坚强的朋友.爱人. 一个一个的离开料她她可以那么的坚强我的好榜样啦;) 瑞琪. 最近我们吵架了我不习惯因为没有跟你讲话是我的错我不想失去你我能体谅你毕竟魔蝎座就是那么的冷. 对不起. 我要我们永远是朋友. 好吗? 以上的朋友们不要说我重色轻友哦. 我有写你们啦.. 我要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